廣告設計

首頁>設計學院>主題資源>廣告設計>網路資源

圖書資源 電子書 資料庫 期刊 專題研究 網路資源
  • 廣告/設計公司
序號 公司名 簡介
1 李奧貝納(Leo Burnett) 身為國際性的廣告代理商,李奧貝納靈活運用整合全球資源提供客戶最新趨勢,除了定期與客戶分享產業資訊,並經常邀請李奧貝納集團外籍講師與客戶分享其他地區行銷策略與趨勢,每年四月的「趨勢論壇」更是專屬於李奧貝納客戶的盛大聚會,延請國內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界名人進行演講,分享商機與發展策略。
2 奧美(Ogilvy & Mather)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成立於1985年,歷經30年的成長發展,目前建構了:奧美廣告、奧美公關、世紀奧美公關、奧美互動行銷、奧美數位媒體行銷、經緯行動策略行銷以及Hogarth & Ogilvy等專業分工單位,提供客戶建立品牌所需要全方位360度的整合行銷傳播服務。
3 聯廣傳播集團(United) 聯廣集團為本土最大的廣告集團,包括聯廣廣告、聯眾廣告、聯太公關、達聯市調,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有效運用整合傳播之資源,為客戶提供全方位之行銷工具,在執行長張振明的帶領下,期許在理想與現實、工作與玩樂、銷售與創意間,找尋兩者兼顧的平衡點。
4 台灣電通(Dentsu) NO.1 的廣告公司---台灣電通 
*最多的資源國際化公司,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赴日研修機會。 
*最具上昇氣勢最具遠景的公司,台灣電通成立至今已有50年,近五年業績皆
業界前三名,居 NO1 多年。
*與客戶同步成長秉持「客戶第一」的理念才能成為業界第一,客戶群有TOYOTA
汽車、台灣佳能、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銀行、台灣索尼、索尼愛立信、寰盛洋酒、聯邦銀行、惠氏藥廠、花王、任天堂等50餘家。
 
5 智威湯遜(JWT) 智威湯遜創始於1864年,是全球第一家廣告公司,也是全球第一家開展國際化作業的廣告公司。智威湯遜以品牌全行銷規劃(Thompson Total Branding),結合廣告、直效行銷、促銷、贊助及公關活動,致力於協助客戶達成短期業績成長,並創造長期的品牌價值。
  • [說明] 點選連結可線上閱讀(限校園內),校外連線請登入電子資源系統內各電子書平台查詢使用
序號 平台

網址

1 Ads of the World™ http://adsoftheworld.com/
2 雅普廣告作品集 http://yapoo.vrworld.com.tw/albums_view.php?mserno=613&page=1&muna=%E7%B6%B2%E8%B7%AF%E7%9B%B8%E6%9C%AC
3 花瓣網-日本優秀廣告作品 http://huaban.com/boards/157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