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文明

人類文明

圖書資源 電子書 資料庫 期刊 專題研究

多媒體

  • [說明] 點選連結可線上閱讀(限校園內),校外連線請登入電子資源系統內各電子書平台查詢使用
序號 平台 書名

1

北大方正

世界考古奇案 [電子資源] / 陳遠平 ... [等]編.

2

北大方正

中國國際戰略思想新論 [電子資源] / 房廣順編著.

3

北大方正

塗料 [電子資源] / 朱領地主編.

4

華藝

影響人類文明發展的100位科學家 [電子資源] / 羅堇文著

5

北大方正

微積分 [電子資源] / 陳挹平, 張燮志主編.

6

北大方正

文化與東亞、西歐國際秩序 [電子資源] / 陳劍峰著.

7

北大方正

文明之旅 [電子資源] : 圖話世界12大古文明 / 孟節主編.

8

北大方正

文明的表現 [電子資源] = Performances of civilizations : 對5000年人類文明的評估 / 阮煒著.

9

北大方正

書裝設計 [電子資源] / 孫彤輝編著.

10

北大方正

死亡與醫學倫理 [電子資源] / 王平, 李海燕著.

11

北大方正

當代中國的犯罪與治理 [電子資源] / 張曉秦,趙國玲主編.

12

北大方正

綠色城市 [電子資源] / 武齊, 彭程主著.

13

北大方正

羅貫中與三國演義 [電子資源] / 杜貴晨著.

14

北大方正

與教育同行 世紀之交的教育沉思 [電子資源] : 世紀之交的教育沉思 / 王炎著.

15

北大方正

英語愛情對白精粹 [電子資源] / 吳新華,李明,盧紅梅編譯.

16

北大方正

英語愛情故事精粹 [電子資源] / 侯國金,王玨編譯.

17

北大方正

藝術創新思維概論 [電子資源] / 陳明著.

18

北大方正

西方法"儮?中國法與法律現代化 [電子資源] / 曹全來著.

19

北大方正

計算機應用基礎教程 [電子資源] / 駱嘉偉主編.

20

北大方正

說話的科學技術 [電子資源] / 馬大猷著.

21

北大方正

走向未來的人類文明 [電子資源] : 多學科的考察 : 第二屆北大論壇論文集 / 北大論壇論文集編委會編.

22

北大方正

走向未來的人類文明多學科的考察 [電子資源] / "北大論壇論文集編委會編.

23

北大方正

迷人的花招 [電子資源] : 科技領域裏的醜聞 / 盧天貺 ... [等]編著.

資源探索:http://mcu.summon.serialssolutions.com/za-CN/search?ho=t&l=za-CN&fvf=ContentType,Book%20/%20eBook,f&q=%E4%BA%BA%E9%A1%9E%E6%96%87%E6%98%8E#!/search?ho=t&fvf=ContentType,Book%20%2F%20eBook,f&l=za-CN&q=%E4%BA%BA%E9%A1%9E%E6%96%87%E6%98%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