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i 無線網路技術

首頁>資訊學院>主題資源>Li-Fi 無線網路技術>網路資源

圖書資源 電子書 資料庫 期刊 網路資源

序號

網站名稱

簡介

1

TechNews科技新報

無線通訊技術普及而且應用廣泛,傳輸速度也愈加受到考驗。最近,比 Wi-Fi 速度更快的無線光通訊技術 Li-Fi 又有新進展,根據愛沙尼亞新創公司 Velmenni 實際測試結果,Li-Fi 傳輸速度比現有 Wi-Fi 快了 100 倍,下載一部高畫質影片只需短短幾秒便可完成。

2

電子技術設計

市場研究機構Global Market Insights指出,Li-Fi市場規模在2019年超過7,000萬美元,並可望在2020~2030年之間以超過50%的年複合成長率增長。 

3

EE Times Taiwan電子工程專輯網 

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全球可見光通訊(VLC) / Light Fidelity (Li-Fi)無線光通訊市場可望在2024年達到1013億美元,這一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對於網路安全的關切與顧慮所帶動。

4

OFweek 光通讯网讯

新加坡IMDA计划进行Li-Fi测试 

5 天下雜誌

有燈就可以上網?聽起來像天方夜譚。 不久的未來,這項科技將從實驗室走進你我的生活。 只要一顆LED燈泡,就能連線全世界。

6 迎接「光世代」,Li-Fi 讓你有光就能上網

未來,Wi-Fi 可能與 Li-Fi 相輔相成,提供人們更便捷的網路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