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Adobe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Adobe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是由Adobe Systems所開發的電子文書處理軟體集,可用於閱讀、編輯、管理和共享 PDF格式文檔。

GoLive

Adobe GoLive是Adobe系統公司出品的網頁設計及編輯軟體。它的推出代替了Adobe PageMill,其最新版本為9,且不再是Adobe Creative Suite軟體包的套件之一。GoLive是一個早期的網頁編輯工具,屬於所見即所得軟體。開發公司是CyberStudio,而GoLive就是其旗艦產品。於1999年,Adobe系統收購了GoLive,並更名為Adobe GoLive。

Adobe GoLive以前主要的競爭對手是Dreamweaver,後來Adobe公司收購Macromedia,兩個軟體被納入同一家公司。現在,在Creative Suite 3中,Adobe已經剔除了GoLive,而用Dreamweaver代替,且Adobe鼓勵客戶們轉移至Dreamweaver。Dreamweaver可以支援AJAX和CSS,而GoLive則不支援。所以GoLive被Dreamweaver代替是一個趨勢。

Adobe Certified Flash Developer

Adobe Certified Flash Developer認證為Adobe所發之國際認證,針對動畫設計相關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項目。其協助網頁與動畫設計工作者,能有效使用 Flash 軟體進行動畫設計創作。

Adobe Certified Flash Designer

Adobe Certified Flash Designer認證為Adobe所發之國際認證,針對多媒體網頁動畫設計設計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項目。其協助網頁或動畫設計之工作者,能有效使用Flash軟體進行創作展現。

Adobe Certified Dreamweaver Developer

Adobe Certified Dreamweaver Developer認證為Adobe所發之國際認證,針對多媒體網頁設計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項目。其協助網頁工作者,能有效使用Dreamweaver 軟體進行創作展現實力。

Adobe Certified Cold Fusion Developer

Adobe Certified Cold Fusion Developer認證為Adobe所發之國際認證,針對網頁設計相關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項目。其協助網頁設計工作者,能有效使用Cold Fusion軟體進行網頁創作。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它是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主要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包含了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ACA國際認證將能有效地幫助老師授課及評鑑學生的學習成效,亦可協助企業主確認職員是否能夠有效使用Flash CS3軟體進行創作的能力。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