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Novell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Novell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Novell

CNA

為網路認證管理師認證,也是取得其他Novell認證的第一個階段。全世界各公司皆僱用具有 CNA認證的員工,以提供 NetWare 及 GroupWise 使用者個人化與現場式的管理支援。

CNS

CNS 是全球熱門之 Certified Novell Salesperson 專業業務人員認證制度,透過這項認證您可以悉 Novell 的產品,具備專業的知識,面對客戶環境時,能作最詳盡確實的規劃,以擴展公司業務。提升公司及個人之專業形象。 CNS 證書不僅跟 Novell 其他相關認證一樣全球通用外,同時您可於名片上印上認證的標誌(Logo),除了個人能力的肯定外,更可提升公司的專業形象。

CNE

CNE認證是IT業界首屈一指的廠商認證,取得CNE認證將讓您展現您的技術,增強您的職業實力。身為一名CNE,您將解決全公司進階的支援問題,以及高層次的網路問題。

CNI

即Novell講師認證,為最有名的技術指導者證明。也是Novell為了保證上課的師資品質而推出的認證。 通過CNI IPE ( Instructor Performance Evaluation)講師面試後,就可以在Novell授權的教育訓練中心授課,成為專業的講師。

CLP

Novell針對企業需求制定出NCLP (Novell Certified Linux Professional NCLP)認證考試 ,提供企業對其技術人員的適任性做考核。

Master CNE

依該證照規定期間內更新 Master CNE為IT業界中最高階層的技術認證。身為一名Master CNE,您所具備的進階技術,能夠為橫跨數種不同平台的複雜網路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CLE

CLE證照具有不僅可操作Linux,還可掌握Novell與Linux系統的結合;除了精通Linux系統之外,對於網際網路和網絡服務亦具有專業知識。

NCIP

即Certified Internet Professional,為Internet 專家國際認證訓練計劃,是全球唯一整合 Internet 跨平台認證方案,也是多廠商支援的 Internet 專業認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