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Microsoft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Microsoft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Microsoft

MOS

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微軟原廠電腦認證,是全球 認可的電腦技能標準。此方案是為協助電腦專業能力於工 作環境中受到肯定。

MCSE

這是一項對於系統規劃的專業能力認證,取得MCSE表示您有能力鴐馭於Microsoft Windows 2000, XP, .NET 及其伺服器軟體的資訊系統,可以有效率的進行規劃、建立、管理、維護及支援工作。 MCSE (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 Engineer) 是一個國際認可標準,也是微軟認證中的高階認證之一。取得此認證者表示對微軟的伺服器,網路技術,系統管理之建置管理、安排部署及維護等工作具有相當程度的經驗與知識。

MCP

「微軟認證專家 (MCP)」認證的對象,是能在組織中順利地執行 Microsoft 產品或技術、 進而解決商業問題的專業人員。

MCSA

「Microsoft Windows 2000 微軟認證系統管理員 (MCSA)」認證,保證能讓您針對執行於 Windows 2000 作業系統的系統環境具備管理與疑難排解的能力,從而促進您的事業發展。

MCSD

「微軟認證解決方案開發工程師 (MCSD)」會使用 Microsoft 開發工具、技術、平台與 Windows 結構來設計及開發尖端企業解決方案。

MCSD for .NET

Microsoft .NET 之「微軟認證解決方案開發工程師 (MCSD)」證書, 是一項針對使用 Microsoft 開發工具、技術及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0 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以設計並開發尖端企業解決方案之進階開發人員所設計的頂級認證。

MCT

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MCT)Microsoft 認證講師是 Microsoft 所認證的合格講師,負責講授微軟官方教材 (MOC) 與 MSDN® 訓練課程。MCT 在 Microsoft 訓練課程與認證過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們被視為 Microsoft 產品及課程的專家,擁有教學技巧及技術背景,可為「資訊技術 (IT)」專業人員及開發人員進行高品質的訓練。

MCDBA

核心考試—MCDBA 投考人需要通過一項 SQL Server 管理考試和一項 SQL Server 設計考試。此外,MCDBA 投考人也可以選擇通過一項 Windows 2000 或一項 Windows .NET Server 考試,即可達到核心條件需求。

MCAD

微軟認證 「微軟認證應用程式開發工程師 (MCAD)」證書, 針對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R) .NET 及 Web Services 來組建強大應用程式的專業開發人員提供業界認證。

MCDST

「微軟認證電腦支援技術員 (MCDST)」擁有技術和客戶服務技巧,可以疑難排解 Microsoft Windows 環境中的硬體和軟體作業問題。

MCP+SB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Site Building (MCP+SB) 證書是給予那些使用 Microsoft 產品及技術來策劃、建置及管理網站的專業人員。

MCTS

「微軟認證技術專家 (MCTS) 」認證能夠讓專業人員將目標放在特定的技術上,並且透過在他們工作中會使用的技術中,展示他們深度的知識及獨特的專長,來突顯出自己的能力。

MCPD

「微軟認證程式開發專家 (MCPD)」認證突顯您身為專家級的 Windows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Web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或企業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這些認證證明您能夠使用 .NET Framework 2.0 建立鎖定多樣化平台的豐富應用程式。

MCITP

全新的微軟認證技術專家 (MCTS) 和微軟認證 IT 開發專家 (MCITP) 認證提供 IT 專家一個更清楚明確的架構,讓他們展現其技術技巧、以及針對特殊開發人員之工作角色時所需的技能。

Microsoft MVP

微軟技術社群「最有價值專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簡稱MVP),是微軟的一個獎項,專門授予在微軟技術社群討論區中交流微軟相關技術表現出色的專家。

Microsoft Certified Application Specialist

核心的微軟 Office 專家認證計劃的認證已經升級至驗證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和新的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的技能。專家認證的對象是資訊工作者,並涵蓋了最常見的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包含 Word 2007、PowerPoint 2007、Excel 2007 、Access 2007、Outlook 2007和Windows Vista。

IC3

IC3認證考試系統由來自全球19個國家、270位國際專家通力合作開發,並獲得美國政府、院校學院、企業界、計算機行業協會、獵頭公司的廣泛認可與支持。IC3認證考試著重於計算機基礎概論的實際應用,注重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能力的結合與融會貫通,能更全面、真實地考核考生的能力,被公認為是全球首個計算機基礎綜合技能認證項目。考試開發方每年還組織資深計算機專家對IC3認證標準進行鑒定,以保證該標準的新鮮度和有效性。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Formerly MOUS)

MOUS是Microsoft Office User Specialist的縮寫,中文稱之為「Microsoft Office 專家認證」,是唯一獲得Microsoft所認可的Office軟體國際性專業認證。認證分成『Core-標準認證』、『Expert-專業認證』以及『Master-大師級認證』、等三種認證類別。 MOS 2000版本將在2009年年底即停止考試。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aster Instructor (Formerly MOUS MI)

MI 專業講師必須通過 Word Expert、Excel Expert、PowerPoint Core、Access Core及Outlook Core五科,而且具備 3 年以上教學經驗者才可申請成為 MOS MI 講師資格。申請成為 MI 專業講師代表您已經通過微軟認可成為 MOS 認證講師。 MOS 2000版本將在2009年年底即停止考試。

MTA-微軟專業應用技術國際認證

MTA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微軟專業應用技術國際認證,以19種語言,通行128個國家,是一張提供學生進入資訊科技生涯跳板的第一張核心能力基礎認證。 MTA考試乃依據產業對IT資訊職涯的需求,由 Microsoft 學習專家和專業訓練的講師所設計的,每門考試科目均搭配一套MTA考試教學資源,其內容很容易地幫助您將既有的課程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