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Sun Microsystems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Sun Microsystems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Sun Microsystems

SCEA

SUN認證企業架構設計工程師(簡稱SCEA) 「Sun Certified Enterprise Architect for J2EE Technology」認證測驗是專為負責建構及設計具可擴充性、彈性及高安全性之Java 2 Platform的企業架構設計師所提供。

SCJP

SCJP是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的縮寫,即昇陽認證之「 Java程式設計師」,只要通過昇陽公司的認證考試即取得該項資格。是一張國際級的資訊專業證照。

SCWCD

SCWCD即昇陽認證之「網站元件設計發展師」,只要通過甲骨文公司的認證考試即取得該項資格,是一張國際級的資訊專業證照,由於 Java 技術在網站上的運用越來越廣泛,所以此認證是專為評鑑以 Java 技術從事網站元件開發、網站程式設計的專業認證。

SCNA

「Sun Certified Network Administrator for the Solaris 10 OS」SCNA測驗是為擁有至少三年以上網路管理工作經驗者所提供的。本測驗包含以假設情況為基礎的複選題,以及填空題。參加本測驗者需已具備 Sun認證系統管理員的資格。

SCSECA

「Sun Certified Security Administrator 」SCSECA測驗是為擁有半年至一年Solaris作業系統(Solaris OS)安全管理工作經驗者所提供的。建議參加受測者參加以下課程:SC-300:Solaris 系統安全管理 ,具備半年到一年從事安全管理工作的經驗,並具備舊版Solaris OS及網路管理認證資格。

SCSA

Sun Certified System Administrator,SCSA認證是提供給在Solaris作業系統上執行基本系統管理的系統管理者,以及在此作業系統上管理網路伺服器的部屬。

SCBCD

Sun Certified Business Component Developer for the 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5,SUN認證商業元件開發者(簡稱SCBCD) 測驗是為負責設計、開發、測試、部署及整合Enterprise JavaBeans (EJB)應用程式之程式設計師及開發人員而提供的。

SCJD

SCJD 是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的縮寫甲骨文公司認證之「軟體研發工程師」,只要通過甲骨文公司的認證考試即取得該項資格,是一張國際級的資訊專業證照,是給以使用Java 語言開發工具、技術,平台和JavaEE架構,進行設計和開發領導商業解決方案的專業人士的技術能力證明。

SCDJWS

「Sun Certified Developer for Java Web Services」SUN 認證JAVA網路服務開發者(簡稱SCDJWS) 認證測驗是為正在使用Java技術元件(例如Java Web Services Developer Pack與Java 2, Enterprise Edition 1.4平台所支援的元件)建立Web服務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所提供的。通過此測驗可證明受測者對於Web服務以及支援Web服務的Java技術的熟練程度已達到標準。

SCMAD

Sun Certified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er for the Java Platform, Micro Edition, Version 1.0是SUN 認證JAVA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者認證提供給愈證明自己有能力使用JAVA技術開發手機或智慧型裝置的開發人員。

NetBeans IDE

Sun NetBeans IDE 認證專家,是一項針對使用 NetBeans IDE 開發 Java 桌面及 Java Web 應用程式,具備廣泛經驗之程式設計師的認證。贏得此認證,為程式設計師能夠在此 IDE 中建置與設定複雜專案,且使用此 IDE 工具以設計、編碼、測試及剖析應用程式,提供明確的驗證。此測驗包含選擇題與情節式題型,且需要 NetBeans IDE 6.1 之廣泛知識。

SCJA

SCJA是Sun Certified Java Associate的縮寫,即甲骨文公司之「 Java專業知識國際認證」,只要通過甲骨文公司的認證考試即取得該項資格。是一張國際級的資訊專業證照。

SCSAS

SCSAS認証考試為Solaris基礎知識的專業認證。評測範圍主要針對大專院校學生和Solaris初學者在執行Solaris時需具備的基礎能力及實體運用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