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EC-Council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EC-Council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EC-Council

CEH

CEH(Certificated Ethical Hacker)被業界稱之為道德駭客認證。它是一個中立型資安技術認證,延自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訓練人才的課程。

CHFI

CHFI 的實務內容更包括了日誌(log)解讀的應用、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的安全性測試,或是企業資安政策制定的參考。

ECIH 資安危機處理員認證

EC-Council ECIH介紹資訊安全危機事件發生時,回報與處理的基本技巧以及如何偵測與回報可能的安全威脅;目的在於讓學員了解不同危機事件的處理方式及相關的法規與安全政策。

ECSA 資安分析專家認證

EC-Council ECSA以實務出發,傳授學員資安分析與滲透測試的理論、技巧、方法與工具、執行完整的資訊安全測試,藉由此課程協助學員設計出安全的資訊系統來防禦駭客與惡意人士的攻擊,再經由滲透測試工具的執行演練,建立風險分析與備援計畫,確保資訊系統的安全與強度。

ECSP.NET 安全程式設計師認證

企業為了抵擋無孔不入的駭客,無不機關算盡,在所有可能的閘道把關、設下重兵抵擋攻擊。但殊不知電腦程式是現今電腦系統運作的基石,因此倘若可以開發出hacker resilient的系統,則在面對駭客威脅時,企業將可無所畏懼。

ECSS 資安基本認證

ECSS這門課程主要是訓練防駭基本技能,針對網路分析內部和外部安全威脅,開發保護組織訊息的安全策略。課程中您將學習評估網路和網際網路安全問題,以及貫徹成功的安全策略和防火牆策略。

EDRP 資安災害復原專家認證

EC-Council EDRP資安災害復原專家認證課程教授如何辨識資安弱點與漏洞,採取合適的方法來預防資安災害的發生或者減少資安災害對組織營運的衝擊。

ENSA 網路安全管理師認證

EC-Council的網路安全管理師認證 (ENSA) 將提供您在捍衛網路安全時所需的基本技能,建構安全的網路環境,如制定網路安全政策、妥善的使用網路安全技術、防火牆、入侵偵測與防禦、加密等各式技術,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相輔相成,提升企業網路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