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Oracle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Oracle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專業進階管理
Oracle

OCP DBA

目前提供兩種版本(10g, 11g)的Oracle Database Administrator認證(Oracle DBA, 資料庫管理師)。

甲骨文的專業認證計畫分為三個階段,通過基礎的OCA(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 Oracle認證專員)認證,表示已具備管理、開發Oracle相關系統的能力;第二階段的OCP(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Oracle認證專家),通過認證者證明其擁有管理或開發大型、企業級Oracle相關系統的專業能力,也是企業主選擇Oracle系統管理者或開發者的重要指標之一。

而OCM(Oracle Certified Master, Oracle認證大師)證照,是Oracle最高級別的認證,需要先通過OCA及OCP考試,上完進階上機課程以及通過實做考試與口試,就能成為Oracle認證大師。

OCA DBA

O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