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Comp TIA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Comp TIA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Comp TIA

CompTIA A+ 國際認證

CompTIA A+是一個國際化、技術且廠商中立的認證,證明通過認證者具有硬體、軟體和系統操作的基礎能力;系統故障排除和維修;網路;和安全與操作程序,包括服務台或是遠端遙控支援員工所需之溝通技巧。

CompTIA Network+ 國際認證

CompTIA Network+是一個國際化、廠商中立的認證,證明通過認證的技術員具有管理、維護、排除故障、安裝、配置基本網路架構之技術能力。經認證的專業人員證明其具有瞭解網路特性與功能的知識,包括線路標準和如何使用檢測工具。

CompTIA Network+ 證提供您所需的知識、技能集和資格,可以讓您在新公司或政府單位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獲得晉升和持續強化您的挟秪職涯路徑。

CompTIA Linux+ 國際認證

受到 LPI 支持的 CompTIA Linux+ 是國際級、廠商中立的認證,主要驗證年輕資淺的Linux管理師所需的知識與技能。

持有認證的專業人員證明其有Linux系統架構; Linux安裝和套裝管理; GNU和UNIX指令,和Linux檔案系統和系統層次標準的知識。 CompTIA Linux+是展開個人Linux管理訓練和職涯很棒的第一張證照。

CompTIA的Linux的+可證明個人擁有操作Linux命令列、執行維護任務、協助使用者,以及工作站之安裝和配置的知識與能力。 CompTIA Linux+ 是一個廠商中立的認證,可作為進階特定供應商的培訓之踏腳石,如Oracle OCA 和Novell SUSE Linux的課程。

CompTIA Security+ 國際認證

CompTIA Security+ 驗證具有安全觀念、工具等知識、具前瞻性對安全風險威脅的防護程序的瞭解,且可對於安全危害可以立即反應處理。  對各種安全威脅的了解,包括其嚴重性和複雜度。 在過去一年以來,全世界組織有59%將安全危害原因歸因於人員失誤。 CompTIA Security+ 為很多企業所使用,包括日立資訊系統、趨勢科技,Lockhead馬丁,美國國務院,以及美國政府承包商,如EDS,通用動力公司和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

CompTIA Server+ 國際認證

CompTIA Server + 認證是國際級、廠商中立的認證。 CompTIA Server+ 檢測伺服器建置、維護、故障排除知識,和伺服器硬體與軟體之維修技術。

通過認證者意味其應具備以下能力:發現環境問題、瞭解與遵守災害復原和人身/軟體安全程序;熟悉產業專門用語和概念;瞭解伺服器角色/專業化,以及整個計算環境中的互動。

CompTIA Project+ 國際認證

CompTIA Project+™ 認證是一個國際性、廠商中壢的認證,其範圍涵蓋完整的專案生命週期;從專案啟動、計畫到執行、接受、和結案。CompTIA Project+ 提供專案經理準時在經費預算完成專案所需的必要能力,並可專案團隊成員中建立共有的專案管理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