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Juniper Networks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Juniper Networks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Juniper Networks

JNCIA-E

Service Provider / E Series系列。此認證專為有經驗並具備E系列路由器和JUNOSe™作業系統初階至中階知識的網路專家而設計。它驗證工程師對網際網路技術和相關平台配置和故障排除技能的基本了解。

JNCIA-ER

Enterprise Router& Switch / Enterprise Routing系列。此認證專為有經驗並具備佈署於企業網路之Junos-based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初階至中階知識的網路專家而設計。它驗證了工程師對基本的網際網路技術、相關平台配置和故障排除技能。

JNCIA-EX

Enterprise Router& Switch / Enterprise Switching系列。此認證專為有經驗豐富並具備EX系列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初階至中階知識的網路專家而設計。它驗證工程師對網際網路技術和相關平台配置和故障排除技能的基本了解。

JNCIA-FWV

Enterprise Security / Firewall/VPN 系列。JNCIA-FWV證照是證明工程師對Juniper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產品及ScreenOS 作業系統具備初級~中階程度的瞭解與操作能力。證照的取得必需通過電腦考題測驗以確定受測者對於Juniper Netscreen 系列防火牆是否具備相關的設定能力以及對網際網路與資訊安全的瞭解程度。

JNCIA-IDP

Enterprise Security / IDP 系列。JNCIA-IDP證照是證明工程師對Juniper入侵偵測與防禦網路產品具備初級~中級的瞭解與操作能力。JNCIA-IDP證照考試的範圍是以Juniper 授權訓練中心提供的 “部署入侵偵測與入侵防禦系統” (Implementing Intrusion Detection and Prevention – 簡稱IIDP) 課程的內容為主。

JNCIA-JUNOS

證照考試的範圍是以Juniper 授權訓練中心提供的 “JUNOS 作業系統簡介” (Introduction to Junos OS – 簡稱 IJS), “JUNOS 路由基礎”(Junos Routing Essentials - 簡稱JRE), “JUNOS 平台設備故障排除”(Troubleshooting Junos Platforms – 簡稱TJP), 以及 Juniper Networks 在網頁上所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 (Network Fundamentals E-Learning) 為主。

JNCIA-M

此認證專為有經驗並具備M/T系列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初階至中階知識的網路專家而設計。它驗證了工程師對基本的網際網路技術、相關平台配置和故障排除技能。

JNCIA-SSL

Enterprise Security / SSL 系列。JNCIA-SSL證照是證明網路專業人員對Juniper Networks的安全存取產品(SSL VPN)設備及部署方式具備初級的能力。 測驗的範圍是以Juniper 授權訓練中心提供的“設定Juniper Networks 安全存取設備”(Configuring Juniper Networks SecureAccess – 簡稱CJSA ) 課程內容為主。

JNCIS-E

Service Provider / E Series系列。JNCIS-E認證是專為具備E系列路由器和JUNOSe™作業系統進階技術與知識的網路專業人員而設計。JNCIS-E的考試比JNCIA-E測試更廣泛和更深入的技術與知識水準。試題來源包括E系列和JUNOSe™作業系統技術文件集、職場產品的經驗以及專科水準的網際網路技術知識與設計原則。

JNCIS-ER

JNCIS-ER認證是專為具備Junos-based企業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進階技術與知識的網路專業人員而設計。JNCIS-ER的考試比JNCIA-ER測試更廣泛和更深入的技術與知識水準。試題來源包括所有Junos-based路由器培訓課程和Junos作業系統技術文件集、職場產品的經驗以及專科水準的網際網路技術知識與設計原則。

JNCIS-FWV

JNCIS-FWV證照是證明工程師對Juniper防火牆/虛擬私有網路產品及ScreenOS 作業系統具備專家級的瞭解與操作能力。證照的取得必需通過電腦考題測驗以確定受測者對於Juniper Netscreen 系列防火牆是否具備更廣及更深入的瞭解程度。

證照考試的範圍包含所有的ScreenOS 訓練課程內容, ScreenOS 文件, 實務工作經驗. 此外,網際網路技術及網路規劃的概念也是通過本認證所必需具備的基礎。

JNCIS-M

JNCIS-M認證是專為具備M/T系列路由器和Junos作業系統進階技術與知識的網路專業人員而設計。JNCIS-M的考試比JNCIA-M測試更廣泛和更深入的技術與知識水準。試題來源包括M/T系列和Junos作業系統技術文件集、職場產品的經驗以及專科水準的網際網路技術知識與設計原則。

JNCIS-SEC

Service Provider / M/T Seies 系列。JNCIS-SEC證照是證明網路專業人員對Juniper Networks的Junos OS (簡稱JUNOS) 的基本瞭解程度以及Juniper安全設備於網際網路上的應用技術。證照考試的範圍是以Juniper 授權訓練中心提供的 “JUNOS 安全設備” (JUNOS for Security Platforms – 簡稱 JSEC)課程內容為主。

JNCIS-SSL

Enterprise Security / SSL 系列。JNCIS-SSL證照是證明網路專業人員對Juniper Networks的安全存取產品(SSL VPN)設備及部署方式具備中級的應用能力及知識。測驗的範圍是以Juniper 授權訓練中心提供的 “Juniper Networks 安全存取設備進階”(Advanced Juniper Networks SecureAccess – 簡稱AJSA ) 課程內容為主。

JNCIP-E

Service Provider / E Series 系列。JNCIP-E是一個為期一天(8小時)的實際考試,驗證工程師的設計能力並成功地建立一個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組成的多個E系列虛擬路由器。此認證用來確認工程師的實際和的理論知識基礎和進階的網際網路技術及實作能力,能否有效地運用這些知識在實際操作的環境。

JNCIP-M

Service Provider / M/T Seies 系列。為期一天(8小時)的JNCIP-M考試是M/T系列專長認證領域的第一個實作型考試。該測試驗證工程師的技術實作能力和常見路由問題的故障排除。

JNCIE-ER

Enterprise Router& Switch / Enterprise Routing 系列。JNCIE-ER是為了驗證網路專業人員在J系列服務路由器上,配置和故障排除的能力。考試除了路由協定(BGP、OSPF、RIP),還包括如IPSec、NAT、GRE等服務的功能。候選考生必需有具備專業知識的JUNOS作業系統的命令行。JNCIE-ER,是企業路由技術領域的最高級別認證。

JNCIE-M

Service Provider / M/T Seies 系列。Juniper技術認證計劃(JNTCP)建立了維護業界技術標準的認證制度優勢,頂級的JNCIE-M認證為您提供在網路世界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的機會。JNCIE-M,是M/T系列技術領域的最高級別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