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Red Hat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Red Hat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Red Hat

RHCE

RHCE (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簡單而言就是Red Hat 認證系統工程師,透過嚴謹的「Performance Base」考試方式,可以證明取得認證者擁有真正實力的專業技術證,更是許多IT人才極欲考取的熱門證照。欲取得RHCE認證您必須參加認證考試,通過測試後方能取得該項認證。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

RHCT

RHCT(Red Hat Certified Technician)是對於那些從非Linux環境跨入Red Hat Linux領域的第一步。Red Hat公司為了讓這張認證更有價值,所設計的考試方式採用實機演練的方式來測驗考生的程度。

換言之,考生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解決實機故障排除及順利安裝被要求的網路服務才能取得RHCT證照,因此能夠拿到這張認證即代表您對Linux設定以及Troubleshooting是有真正的實力,記憶考古題而考取認證之弊端。

RHCA

RHCA(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為Red Hat認證系統部署工程師,跟RHCE認證考試的方式一樣,透過嚴謹的實機測試,可以證明取得RHCA認證者的專業技術能力,是目前Red Hat認證考試當中,最高階級的認證考試。您必須要取得RHCE資格,而且是『Current RHCE』才能報名參加RHCA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