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iPAS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iPAS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iPAS

電路板設計實用級(丙級)國際能力認證

電路板設計實用級國際能力認證評量應試者的是否具備基本零組元件與基礎電子電路的認識、繪製單、雙層板基礎能力及PCB印刷電路板佈局設計技能。

電路板設計專業級(乙級)國際能力認證

電路板設計實用級國際能力認證評量應試者的是否具備電路板設計實用級國際能力認證技術、自創零組元件庫、繪製零件能力及中級PCB印刷電路板佈局設計技能。

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行動裝置應用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行動裝置應用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中級能力鑑定

食品品保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食品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食品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食品品保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3D列印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3D列印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3D列印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3D列印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巨量資料分析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巨量資料領域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巨量資料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物聯網應用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物聯網應用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物聯網應用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電動車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電動車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電路板製程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電路板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電路板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硬式電路板製程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軟式電路板製程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無形資產評價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智財技術服務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合一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行動APP企劃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行動APP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天線設計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通訊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通訊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天線設計工程師-中級能力鑑定

工具機機械設計工程師-初級能力鑑定

因應國內工具機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期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

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工具機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