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LabVIEW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LabVIEW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LabVIEW

LabVIEW基礎認證(CLAD)

NI LabVIEW 基礎認證 (CLAD) 為初階的 NI LabVIEW 專業認證。通過 CLAD 認證的工程師,代表已了解 LabVIEW 環境的基礎概念、基本編碼作業、相關操作方式,並可編譯現有程式碼。CLAD 亦代表自己的 LabVIEW 開發技術,並擁有相關的職涯優勢。

LabVIEW進階認證(CLD)

NI LabVIEW 專業認證共分為 3 個階段。通過 NI LabVIEW 進階認證 (CLD) 的工程師,僅需極短時間即可設計並開發所需程式,並可妥善進行後續的維護作業。CLD 代表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技術,並擁有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 CLD 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LabVIEW高階認證(CLA)

NI LabVIEW 高階認證 (CLA) 為最高階的 NI LabVIEW 專業認證。CLA 代表工程師可高效率建構高階 VI 與專案,並可確實滿足應用需求。CLA 並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VIEW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確保職業生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並可一併提升其他工程師的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TestStand進階專業認證(CTD)

NI TrstStand 進階認證 (CTD) 為第一階段的 NI TestStand 專業認證。此測驗將讓工程師於 NI TestStand 中開發、除錯,並佈署有效應用,且要能縮短開發與維護時間。CTD 可檢驗工程師的 NI TestStand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並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舉例來說,通過進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可為初階工程師提供較佳的實作範例,並進一步提升團隊效率。

TestStand高階專業認證(CTA)

NI TestStand 高階認證 (CTA) 為最高階的 NI TestStand 專業認證。此項認證將檢驗工程師以 NI TestStand 建構高階測試系統的技術。並可確認工程師的 NI TestStand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通過高階認證的工程師即具備技術優勢,可為初階工程師提供較佳的實作範例,並進一步提升團隊效率。
此外,NI 高階工程師亦可自行設計應用架構,並管理其他工程師所開發的元件。

LabWindows/CVI 進階專業認證(CCVID)

NI LabWindows/CVI 為受認證的 ANSI C 開發環境,適用於測試與量測。NI LabWindows/CVI 進階認證,代表工程師已了解該設計環境與功能,僅需極短的開發時間即可建構高效率應用。CCVID 可檢驗工程師的 LabWindows/CVI 開發與專案管理技術,並提供相關的職涯優勢。
舉例來說,CCVID 工程師可提供較多的技術導引,讓初階工程師擁有最佳實作範例並提升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