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 資訊 / 網路--VMware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腦/資訊/網路--VMware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腦/資訊/網路
VMware

VCP雲端資料庫認證

VMware 所規劃的VCP Certification一直被業界喻為是國際頂級認證,獲取VCP證照成為專業服務與技術支援人員,其在產品規劃、技術支援與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以及在安裝服務、規劃說明方面的能力,已經通過嚴格的訓練與考核。
同時此專業認證也肯定了您具有足夠的技能,為企業用戶提供VMware系統服務的完整解決方案。
求職者俱備VCP專業技術與實務應用,可在未來的職場上保持高度的競爭優勢。

VCDX威睿認證設計專家

威睿認證設計專家[VMware Certified Design Expert (VCDX)]是威睿最高等級的認證。VCDX專業精英昰由擁有高度威睿企業部署技能的設計師所組成的,以您對vSphere6.x的專業證實您能提供真實的企業價值,並開啟最好的表現、效率及可能性。

VCAP

全球桌面到資料中心及雲端的虛擬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Mware公司於2010年5月宣佈,推出一項新的認證專案——VMware認證高級專家(VMware Certified Advanced Professional,簡稱VCAP),幫助IT專業人員拓展VMware虛擬化解決方案的知識與專長。

這項高級認證將使組織機構能夠通過虛擬化改造 IT環境,從而更好地從靈活、敏捷的“IT即服務”及雲端計算模式中獲取更大的價值。

目前,以及。在這兩項認證的基礎上,VMware認證項目又增生了VCAP這一全新認證,以便對那些通過持續提高和發展掌握了更加熟練 的技能、已經全面超越VCP的專家進行認證,並且還將作為獲取VCDX這一更高等級認證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