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 / 電機--電機類證照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電子/電機--電機類證照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電子 / 電機
電機類證照

高考電機工程技師

從事電子、電信、電子計算機等設備之規劃、設計、監造、研究、分析、試驗、評價、鑑定、製造、安裝、保養、修護、檢驗及計畫管理等業務。

高考冷凍空調工程技師

從事冷凍、冷藏、空調等設備之規劃、設計、監造、研究、分析、試驗、評價、鑑定、製造、安裝、保養、修護、檢驗及計畫管理等業務。

初級電控系統工程師

通過初級電控系統工程師考試者,應可執行電路配線設計與軟體設計工作之能力。

中級電控系統工程師

通過中級電控系統工程師考試者,應可執行整機電控系統設計工作。

高級電控系統工程師

通過高級電控系統工程師認證者,應能獨立負責整體系統規劃之工作與具備整合協調之能力。

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

「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正提供這樣的實力評量來鼓勵達成基本技能者,學生或技術人員透過認證的過程,除了可理解機器人知識外,並可動手製作機器人,並獲得IRA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認證合格證書。

AMA先進微控制器應用認證

微控制器(MCU)乃是一種無所不在的嵌入式控制晶片,負責智能控制、網路連結、無線傳輸、人機介面互動系統,舉凡玩具、家電、汽車等都不難見其蹤跡。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ITM協會)與國內專業微控制器IC設計領導廠商──盛群半導體(HOLTEK),協同產學研等單位,經由標準化認證過程培育優秀微控制器應用科技人才,更期許藉增加學生實務經驗,提升就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