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進階管理--採購管理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專業進階管理--採購管理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專業進階管理
採購管理

基礎採購檢定A.P.S.

2009年,採購認證委員會因應全球採購與供應專業的發展,決定將採購與供應的基本知識,擴大扎根至全國佔絕大多數的中小企業,作為協會的長遠目標,『基礎採購檢定』 (Accredited Purchasing Specialist, A.P.S.)則將成為協會建立採購基本作業能力的鑑定工具。

認證採購管理師C.P.P.

本檢定係由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於2008年所規劃設立授與的檢定資格,是為中華民國對於採購工作的第一個專業基礎檢定認證,於2009年開始實施。

認證採購經理C.P.M.

C.P.M.的認證是ISM於1974年所創立 ,而C.P.M.相關研讀教材及考試題庫,是ISM結合美國採購、 教育及心理專家精心為採購專業人員所設計的,其內容包括採購流程(Purchasing Process),供應環境(Supply Environment), 提升採購價值的策略(Value Enhancement Strategies) 及管理(Management),真是完全和採購與供應管理人員的日常工作及所 需具備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息息相關。

認證供應管理專家CP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