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 美工--平面/網頁/多媒體相關證照

首頁>資訊學院>證照考試>設計/美工--平面/網頁/多媒體相關證照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for IT

考古題

證照考試

專業學會資源

期刊影響係數

學科團隊

類型

名稱

相關簡介

設計 / 美工
平面/網頁/多媒體相關證照

After Effects

After Effects屬於Adobe公司規劃的ACE認證系列,通過認證考試成績合格,便可成為Adobe所認可的軟體操作專家。After Effects認證提供多媒體或平面設計師一個專業且全球通行的認可資格。

Illustrator

Illustrator屬於Adobe公司規劃的ACE認證系列,通過認證考試成績合格,便可成為Adobe所認可的軟體操作專家。ACE認證系列提供多媒體或平面設計師一個專業且全球通行的認可資格。Adobe 公司規劃的ACE 國際認證系列之一,通過認證考試成績合格,便可成為Adobe 認可的印刷設計、數位排版、印前製作...軟體操作專家。

InDesign

InDesign屬於Adobe公司規劃的ACE認證系列,通過認證考試成績合格,便可成為Adobe所認可的軟體操作專家。ACE認證系列提供多媒體或平面設計師一個專業且全球通行的認可資格。

PageMaker

Adobe PageMaker是第一款為蘋果麥金塔電腦(Apple Macintosh)撰寫的桌面出版軟體,是一套幕前排版軟體,由Aldus Corporation於1985年發行,也是率先推出中文版本,改變中文排版市場的軟體。

TQC-WD網頁設計類-ASP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通過TQC-WD網頁設計類-ASP認證,可應用於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MD多媒體設計類-Flash

TQC-MD多媒體設計類-Flash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MD多媒體設計類-Flash認證,可應用於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WD網頁設計類-FrontPage

由TQC-WD網頁設計類-FrontPage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網頁設計類-FrontPage認證,可應用於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WD網頁設計類-HTML

TQC-WD網頁設計類-HTML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網頁設計類-HTML認證,可應用於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

TQC-IP影像處理類-PhotoImpact

TQC-IP影像處理類-PhotoImpact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IP影像處理類-PhotoImpact認證,可應用於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

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多媒體網頁設計相關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TQC-WD網頁設計類-JavaScript

TQC-WD網頁設計類-JavaScript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網頁設計類-JavaScript認證,可應用於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WD網頁設計類-DreamWeaver

TQC-WD網頁設計類-Dream Weaver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網頁設計類-Dream Weavert認證,可應用於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EC專業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

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互動式網頁設計相關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CSWA

「CSWA」全名為Certified SolidWorks Associate,為SolidWorks原廠的國際認證,不同於CSWP的地方,CSWA認證為線上考試制度,目的是測試SolidWorks使用者是否達到最基礎的SolidWorks 3D CAD軟體使用能力程度,以及對於該軟體是否具基本概念的了解,不論是初進職場的學生或轉職人士,是對企業證明自身能力的最佳方法。

CSWP

「CSWP」全名為Certified SolidWorks Professional,為全球第一個完整健全的SolidWorks原廠3D CAD國際認證。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實用級AN1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實用級AN1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實用級AN1認證,可應用於網頁設計師、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與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進階級AN2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進階級AN2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實用級AN2認證,可應用於網頁設計師、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與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專業級AN3

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專業級AN3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WD-互動式網頁設計ASP.NET-實用級AN2認證,可應用於網頁設計師、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與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等職務上。

IT Expert 數位內容遊戲企劃專業人員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

IT Expert 數位內容遊戲美術專業人員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實用級PT1認證,可應用於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廣告商業設計與多媒體動畫工程師等職務上。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2認證,可應用於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商業廣告設計師與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AutoCAD國際認證

AutoCAD具有功能強、易掌握、使用方便、良好的系統開放性等特點,一直深受世界各國、各專業工程設計人員的歡迎,廣泛應用於各個領域。通過Autodesk AutoCAD國際認證,您將深入瞭解人機交互介面,並運用AutoCAD來進行圖形組織和圖檔管理、工作過程的管理、3D建模以及列印和發佈圖紙。同時此認證運用實作題檢測,充分展現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可作為在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Inventor 國際認證

通過Autodesk Inventor 國際認證,表明您已經掌握參數化、變數化設計的方法,具備完成從概念草圖、實體造型、裝配設計、到出工程圖等整個機械設計流程的完全設計能力。讓您在能找到更多滿意工作機會的同時,也為您職業生涯的提升增加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籌碼。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專業級PT3

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3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所規劃的電腦技能認證,通過TQC-IP-影像處理Photoshop-進階級PT3認證,可應用於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商業廣告設計師與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等職務上。

3ds Max Design國際認證

強大的整合式 3D 建模、動畫、彩現與合成工具,讓藝術工作者與設計師加速提高產量。Autodesk 3ds Max認證考試--是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除了可以提供業界作為審視人才能力的依據外,也可讓使用者檢測自我能力。

Revit國際認證

Revit Architecture 是現今建築設計方案最佳利器,也是在國際性開發案中不可或缺的主流工具軟體。

3ds Max - 建模動畫國際認證

3ds Max為世界遊戲、動畫娛樂產業盛行的動畫工具,從設計產業到科技業使用極為廣泛,Autodesk 公司首次配合產業專業分工將考試內容作更細緻的分類提供更精確的人才區隔區,分為3ds Max建模動畫與3ds Max視覺特效兩張考試認證,此張認證著重於建模與動畫能力(Models to Motion),針對您的興趣與專長為您往後於動畫產業的專業規劃先做準備。

3ds Max - 視覺開發國際認證

3ds Max視覺特效考試,有別於建模動畫考試內容,著重動畫場景的視覺開發呈現能力(Surface and Look Development),提供您往後步入傳媒動畫產業時作為專業特效師的開端,證明您表面呈像與視覺製作相關的知識與技術能力。

Maya - 建模動畫國際認證

MMaya(或譯作瑪雅)是相當高階而且複雜的三維計算機三維動畫軟體,被廣泛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電腦遊戲和電視遊戲等的數碼特效創作。曾獲奧斯卡科學技術貢獻獎等殊榮。

Maya - 視覺特效國際認證

Photoshop

Adobe Certified Expert (ACE) 認證可展現專業級的技能。備受業界肯定的 ACA 認證,可證明您具備使用 Adobe 工具進行數位傳達的基本入門級技能。

TQC+ 數位出版美術編輯專業人員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

DMT數位多媒體綜合能力國際認證

Digital Multimedia Technology Programs 數位多媒體綜合能力國際認證,簡稱DMT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