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

首頁>傳播學院>主題資源>廣電>論文

圖書 期刊 論文 電子書 電子資料庫

本校相關論文

廣播電視主持人之人格特質、生活型態、節目類型與主持風格關聯性研究

我國公共電視節目規劃策略之研究(1999-2005):兼論我國公共廣播電視集團未來節目規劃策略藍圖

漢聲廣播電台員工領導型態及組織文化認知與員工工作滿意度之關聯性探討

閱聽眾之知覺品質與品牌聯想影響收視行為之研究以有線電視新聞頻道為例

公共電視員工之組織公平、主管部屬關係品質與組織承諾之關連性研究

內部行銷、工作滿足與組織承諾關係之研究-以東森電視台為例

廣播電台置入性行銷之因素研究 —以亞洲廣播網餐飲業廣告主為例

電視購物頻道保險商品廣告訴求對衝動性消費行為影響之研究

電視新聞主播之工作滿足、工作壓力與組織承諾之關係

虛擬攝影棚在台灣電視實務上之趨勢發展和瓶頸探討

兩岸網路使用者結構及其使用行為之比較研究

台灣公廣集團關鍵才能評估模式之建構及其應用

北區中功率電台關鍵才能 評估模式之探討

有線電視新聞置入性行銷呈現手法之初探

馬祖戰地旅遊定位及形象與電視新聞置入性行銷策略

台灣廣告主選擇電視媒體置入行銷影響因素之研究

台灣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廣告效果之研究

台灣有線電視新聞品質管理指標建構之研究

從電視劇探討我國文化創意產業的競爭力

新媒體衝擊下廣播發展策略之研究

鴻聲廣播電台經營策略之考量

本校博碩士論文書目及摘要檢索

¤銘傳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

TOP

其他論文系統

系統名稱

系統簡介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為教育部委託國家圖書館執行的專案計畫,收錄國內各大專院校博碩論文,跳脫傳統的資料庫檢索系統設計思維,加強知識加值與知識管理等系統功能,並朝向學位論文虛擬專家系統的目標邁進,以此免費運作之公共財,加強與國內各大學校院合作,推動我國學位論文資訊共建共享與學術傳播自由,嘉惠全國的圖書館、各校院師生與全體國人。

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

是目前國內相關資源最完備、高質量、連續動態更新的中國博士學位論文全文數據庫,目前,收錄來自418家培養單位的博士學位論文241,246篇。

從1984年至今的博士學位論文。

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

 

包含台灣、中國大陸等地區,優秀大專院校之碩博士論文,內容語言不限。提供數百萬篇高品質的學位論文,作為各領域研究者重要參考資源。

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

Digital Dissertation Consortium

聯盟之成立主要為因應國內高等教育界、研究機構、公共及專門圖書館對於西文博碩士論文之需求。故國內圖書館界相關單位共同成立美加地區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期共享數位資源並獲得更佳之產品及服務。(平台操作說明)

美加博碩士論文

ProQuest Dissertation & Theses(PQDT)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PQDT)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博碩士論文索摘庫,合作的大專院校約700所,遍及世界各地,涵蓋主題包括理、工、醫、農及人文社會等各類學科。1980年7月後發表之論文,提供350字以內的索引,1997年後之論文,則提供前24頁預覽。 2003年起由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支付資料庫使用年費,提供全國大學校院免費使用。(平台操作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