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中心|相關網站

首頁>英語教學中心>相關網站>英語學習

語言學 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 各校英語資源

英語學習網站 English Learning Websites

網站名稱

 

網站簡介

ABCNews.com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

BBC Learning English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的網站,英文學習資料豐富,非常專業,還會教你如何寫英文履歷哦。

BBC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網站

Better at English

 

真實世界的英文對話,可以學美式口語,還有腳本可看。

British Council Learning English

 

提供互動遊戲、文法練習、故事和詩的閱讀。

British Council Teaching English

 

 

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Dictionary.com

 

 

Elllo English Listening Language Online

 

免費學習網站,超過一千篇英文對話,各種不同腔調的英文,內容非常豐富,可以練習聽力。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otcast

 

 

English Club

 

提供文法、字彙測驗以及其他相關語言學習資源。

English-at-home.com

 

提供包含文法、字彙等英語學習的技巧與建議。

ESL Cafe's E-mail Connection for Students

 

 

ESL Cyber-Listening Lab

 

 

ESL PartyLand

 

 

Global English

 

 

ICRT

 

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是台灣唯一的英語廣播電台 ,也是台灣第一家以外籍人士為服務對象的廣播電台。

Kids Club Website

 

基礎ABC教學網站,有很多Flash有聲故事書,非常適合兒童使用的網站。

KidsCom

 

 

Lynch,Guide to Grammar and Style

 

 

Ohio ESL-Writing

 

 

PBS.org

 

PBS(Public Broadcasting Service)紀錄片頻道, 提供許多富有教育性質的影片, 非常精采。

Phonetics: The sounds of American English

 

 

Purdue Online Writing Lab

 

 

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

 

免費學習網站,提供聽力課程,有分等級;站長是英語教學工作者,很用心,還有影片,是難得的好網站。

Self-Study Quizzes for ESL Students

 

 

Spotlight--Global life, Clear English

 

這是一個公益網站,用淺顯易懂的英文,寫出各種主題文章;朗讀速度適合初級與進階學習者,有背景音樂與背景音效,讓人聆聽文章時很舒服、很有臨場感。

Storynory: Free Audio stories for kids

 

大人說故事給孩子聽的網站,你想聽的童話故事幾乎都找得到,標準英國腔,超優質網站。

Talks@Google

 

收集Google定期會邀請的一些名人演講, 也有中英文字幕。

TED

 

TED(指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語中的縮寫,即技術、娛樂、設計)是美國的一家私有非營利機構,有許多名人的演講影片, 有英文字幕, 有些還有中文字幕; 該網站也提供下載mp4的檔案, 所有的TED演講的視頻都是以創用CC的方式予以授權的。

The English Listening Lounge

 

 

The Storyteller

 

 

TIME.com

 

《時代》是一份於1923年開始在美國出版的新聞雜誌,被譽為當代最具代表性與影響力的刊物。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學習英文演講的協會, 在各地都有分會, 每週定期聚會, 讓會員訓練英文演講。

Voanews 美國之音

 

美國之音網站,廣播新聞稿有文字、有聲音,可以下載重複聆聽,是學習新聞英語最佳網站。此外,有簡體和繁體版本的網站,某些新聞有相對的中文譯稿,可以幫助學習。

Writing the Journey:Exercise

 

 

Voicetube

 

台灣網站,也有APP版本哦,隨時隨地可以學英文。

BBC Learning English 中文網

 

BBC學習英語網站中文版,有新聞英文、商業英文新聞、文法、字彙與測驗等,還提供線上收看、聽學的服務。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

 

 

台灣英語網

 

 

空中英語教室

 

 

英文資訊交流網

 

 

線上英文教室

 

 

蝦米基礎美語教學網站 (KK音標)

 

全台灣最完整的KK音標教學網站,蝦米站長幽默風趣,學習者可以多方面對照KK課程與發音的差異。

TOEIC多益測驗台灣官網

 

 

IELTS雅思測驗台灣官網

 

 

TOEFL托福測驗台灣官網

 

 

GRE測驗官網

 

 

GMAT測驗官網

 

 

GEPT全民英檢網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各項語言課程及考試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