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實境APP

首頁>設計學院>主題資源>擴增實境APP>網路資源

圖書資源 電子書 資料庫 期刊 專題研究 網路資源
  • [說明] 點選連結可線上閱讀(限校園內),校外連線請登入電子資源系統內各電子書平台查詢使用
序號 app名稱 功能
1 Pod3D Bar 可透過拍攝場景製作AR效果。
2 Augment - 3D 一款能夠將3D模型以AR的方式,集成實際尺寸並結合場景即時顯現的軟體。並可在http://augmentedev.com網站添加您自己所設計的3D模型並自行定義軌跡。
3 Lollypop 可製作3D擴增實境訊息與卡片
4 ARSoccer 一款可讓使用者在現實環境中結合足球,體驗踢足球樂趣的APP遊戲。
5 Layer Layar能讓你發掘週遭世界奇妙資訊,還能讓你跟自己的朋友或追蹤者分享這些擴增實境體驗,在自製擴增實境的 APP中。
6 Anatomy4D 一款解剖4D體驗的APP,探索人體和心臟錯綜複雜的細節,以及器官,骨骼,肌肉和身體系統的空間關係。
7 Daqri 一款4D體驗的APP,結合AR傳遞雜誌、書籍、物件等訊息,分享4D內容和具有截圖功能,也提供教育資訊,讓學習者能更加快速領悟學習主題。
8 airpass 以「擴增實境(AR)」技術, 結合生活應用的工具軟體,利用影像辨識, 可以直接以鏡頭掃瞄專輯封面試聽歌曲, 或掃電影海報,看預告片,更可以掃描雜誌內頁直接購物, 還有雜誌封面就可以看相關的影音內容。
9 Junaio 一款行動擴增實境瀏覽器,可以針對地方、事件或物品快速提供資訊,可以識別圖像、QR code、甚至是商品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