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糾紛

 首頁>法律學院主題資源>醫療糾紛 

圖書資源 電子書 資料庫 期刊

     相關資料庫列表   校內中西資料庫   免費資料庫 

序號

校內中西資料庫

1. 

Alexander Vast:Criminal Justice and Law in Video亞歷山大刑事判決與法律影片資料庫

本資料庫提供一套專為教學及研究設計的套裝影片工具,讓您以嶄新的方式利用並分享影片內容

2. 

Lexis.com (雷克思法律資料庫)

提供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包含專利資料)、愛爾蘭、義大利、阿根廷、澳大利亞、汶萊、加拿大、中國與香港、英格蘭與威爾斯、歐盟、匈牙利、以色列、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北愛爾蘭、菲律賓、俄羅斯、蘇格蘭、新加坡、南非等 27 個國家之法令、法案、案例、國際公約等法律相關資料。

3. 

近代法律全文資料庫:法律專論

收錄1800~1926年共約21,000本法律、憲政相關的全文書籍,超過1,200萬頁的全文內容

4. 

近代法律全文資料庫:判例全文資料庫

收錄1600~1926年在美國、法國、英國震驚社會的審判。提供非官方的審判描述、官方審判文件、答辯摘要、論據、訴訟、管理行政的程序紀錄,還有仲裁實例。

5. 

近代法律全文資料庫:美國最高法院紀錄與答辯摘要

19-20世紀時期(140年間)最高法院的紀錄全面數位化典藏收錄1832~1978年超過100,000件以上的案件、超過240,000份的文件量。

6. 

法律影像資料庫

以攝影圖像作為主要的紀錄素材,並與相關的法規、判決、新聞報導等文件相連結。

7. 

法律文件資料庫

以攝影圖像作為主要的紀錄素材,並與相關的法規、判決、新聞報導等文件相連結。

序號

免費資料庫  top

1.

 

台灣全國法規資料庫

本網站係提供法規之最新動態資訊及資料檢索,法規資料係由政府各機關提供之電子檔或書面文

2.

評律網

可查詢有哪些律師、法官跟查詢判決書

3.

法源法律網lawbank

可查詢一些法規、法律條文與判決書等相關資訊

4.

智邦法律諮詢網

專業律師團隊,解決各項法律相關的疑難雜症,專業民刑事訴訟。

5.

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

提供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

6.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行政院為建立公報制度,統一刊載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涉及人民權益之法令等重要事項,以達政府資訊主動公開及保障人民權益之目的,特發行本公報

7.

植根法律

可查詢一些法規、法律條文與判決書等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