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法律

首頁>健康科技學院>相關法律

主題資源 開放式課程 TED Talks 考古題 證照考試 網路資源 相關法律 學科團隊

資料庫名稱

簡介

醫學資源路徑

月旦法學知識庫 

收錄華文地區具指標性的核心學術期刊,除了法律期刊還有論著、詞典工具書、常用法規、判解精選、教學案例、博碩論文索引、題庫講座等,內容涵蓋廣泛。

常用法規 >台灣法規 >醫事法規

教學案例>資源分類>法領域>醫療法

論著>論著類別>醫療

法源法律網 

廣納我國最豐富之數位法學資訊,依資料性質與態樣分為:法規、司法判解、行政函釋、裁判書、法學論著索引。

法律查詢 直接檢索

法律類別 瀏覽衛生福利法規

法律文件資料庫

收錄20 世紀台灣社會發展史上重要的人權事件檔案,以及不同年代、不同社會生活領域中台灣人民實際使用之法律相關文書、契約、啟事等。

直接檢索>依類別瀏覽>人身安全>醫療

台經院產經資料庫

提供台灣全部產業相關資訊,以產業分析報告、統計、圖表方式呈現。

研究分析報告>生技製藥與醫療健保業

聯合知識庫報紙資料庫

提供聯合報1951- ;經濟日報1978- ;聯合晚報1993- ;民生報1978-2006/11/30,掌握最新時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