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中心|相關網站

首頁>英語教學中心>相關網站>英語教學

語言學 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 各校英語資源

英語教學網站 English Teaching Websites

網站名稱

 

網站簡介

Australian Council of TESOL Association

 

本網站由澳洲英語教學學會之委員會所設,提供英語教師所需之相關資訊,如:英語教師訓練課程、相關之研究報告,並提供澳洲之各項英語教學研討會訊息,該委員會並出版英語教學期刊TESOL in Context,惟該期刊並未提供線上版讓讀者免費閱讀。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FL) Directory: the Complete Guide to Learning English in Britain 

 

本網站主要提供英國在英語教學或英語學習方面之各項資訊,在英語學習方面,內容有:英國各地的英語課程指引及介紹、英語能力測驗資訊;而在英語教學方面,有英語教學課程指引、英語教學Home-Study課程、就學資訊等。此外,亦提供筆友專欄、書店及相關網站之資訊等等。

TESL Canada

 

本網站由加拿大的國家英語教學聯盟TESL Canada所設,網站之主要內容包括:2000年研討會;提供該國將於2000年舉辦之英語教學研討會訊息;TESL相關出版品目錄;線上電子期刊如:TESL Canada Journal及TESL相關網站、熱門話題和就業資訊等。

ITESOL Online

 

本網站為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TESOL公司所設,TESOL公司為一個以提昇世界各地英語教學者之專業技能為主要目標之機構,該網站提供各項與英語教學有關之活動與資訊,如該公司之出版品目錄、相關機構網站、研討會活動公告、各英語教學學會會訊、教育訓練、就業市場訊息、相關法令等。

The Gateway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English

 

本網站主要針對2種對象之讀者設立:一為從事英語教學之教師,一為學習英語者,內容依使用對象分為3大部分:學生、教師、及任何人。 就學生部分而言,有提供各種語言學校指引及學習英語之網站介紹,就教師部分而言,有教學經驗分享、目前之求才資訊及相關事件和研討會資訊,就任何人部分而言,亦有常問問題集 (FAQ)、佈告欄及推薦網站等。

The Internet TESL Journal

 

本網站為提供英語教學教師各項參考資訊為主之網站,內容非常豐富,包合各種英語教學之研究報告、文章、各種輔助英文教學之教材、教具出版訊息及各項英語教學之遊戲設計、教室活動、課程設計及其他相關網站之推薦等等。 本網站為一個英語教學電子期刊,內容每月更新一次,讀者亦可參考過期之內容,對於一個從事英語教學之教師而言,本網站非常值得參考。

The Linguistic Funland TESL Page

 

本站提供英語教學之教師與學生各種參考資訊,內容包括:各種相關課程指引、ESL/EFL書籍介紹、TESL就業訊息如招訓機構網站、工作機會、海外英文教學之資訊等。

ETRA台灣英語文教學研究學會

 

 

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網

 

 

高雄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教育部北區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教育部中區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教育部南區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