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學院-主題資源-服務品質-電子資源

首頁>觀光學院>主題資源-服務品質

主題資源 碩博士論文 開放式課程 證照考試 學科團隊 學科電子報

有關 服務品質 的館藏相關分類號如下:

中國圖書分類法

杜威圖書分類法

489.1

服務業

642

Meals & table service

489.3

資訊服務業

650

Management & auxiliary services

494.56

品質管理

651

Office services

542.53

生活品質

658

General management

547.11

免費服務

 

 

547.15

設施服務

 

 

547.16

志願服務

 

 

547.17

輔導服務

 

 

547.18

資訊服務

 

 

教師推薦書目:

※點選書名,館藏連結以銘傳大學館藏為主。教師推薦書目:

※若銘傳沒有該館藏,則導引至圖書資源服務平台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無連結則為無館藏紀錄。

圖書 期刊 相關論文 電子資源 相關網站 視聽資料

資料庫名稱

資料庫介紹

台灣碩博士論文知識加值論文

國家圖書館免費供眾使用之學位論文線上服務,尖峰時段同時上線人數突破2萬人,每天提供檢索人次亦超過80萬次,已成為國內最重要的學術支援網站之一。基於學位授予法,國家圖書館為國內唯一之學位論文法定寄存圖書館,負有蒐集、典藏與閱覽我國學位論文的職責。

臺灣師範大學碩博士論文

 

台灣大學電子學士論文

提供學位論文全文檢索、瀏覽與下載、文獻選粹等各種加值服務,不僅讓研究生辛苦完成的學位論文,得以被其他研究者繼續引用,更讓許多即將鑽研寫作的學生或研究者,得以透過電子學位論文服務,快速完整的檢索到各種相關研究主題的最新學位論文。

中原大學碩博士論文

提供更方便的使用介面外,並增加英文版介面,以利外籍生使用。新系統上線後,初次進行論文上傳與摘要建檔的研究生請於新系統提交電子檔論文。舊版論文系統將不再受理審查初次上傳之論文。

逢甲大學電子學士論文

收錄自89學年度至今之學位畢業論文;提供論文全文電子檔下載。

銘傳大學電子學士論文

 

科學教育期刊文獻資料庫

供文獻摘要或全文資料的查詢功能,而較為完全的資料庫管理系統,還應包含引文索引資料。

CRSP

本資料庫由美國芝加哥大學證卷價格研究中心(CRSP)建置。資料庫來源主要為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NYSE)、美國證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 Exchange, AMEX)及那斯達克證券交易所(Nasdaq Stock Exchange, Nasdaq)之牌告上市股票,其日交易、月交易及年交易之相關數據型資料,例如股票收盤價等歷史資料、美國企業活動資訊、企業沿革、購併及聯盟狀況、資本回收、現金流量等基本財務資料。

Datastream/IBES

Datastream資料庫為THOMSON公司開發,主要針對全球金融與總體經濟各項資料匯集,其中以美國與歐盟資料為最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