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學院-主題資源-餐館管理-電子資源

首頁>觀光學院>主題資源-餐館管理

主題資源 碩博士論文 開放式課程 證照考試 學科團隊 學科電子報

有關 餐館管理 的館藏相關分類號如下:

中國圖書分類法

杜威圖書分類法

412.25

食品餐飲業者管理

641

Food & drink

483

飲食相關行業

642 Meals & table service

483.8

餐飲業

650

Management & auxiliary services

489.1

服務業

651

Office services

494

企業管理

658

General management

496

行銷管理    

教師推薦書目:

※點選書名,館藏連結以銘傳大學館藏為主。教師推薦書目:

※若銘傳沒有該館藏,則導引至圖書資源服務平台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無連結則為無館藏紀錄。

圖書 期刊 相關論文 電子資源 相關網站 視聽資料

資料庫名稱

資料庫介紹

台灣經濟新報(TEJ)

本資料庫由美國芝加哥大學證卷價格研究中心(CRSP)建置。資料庫來源主要為紐約台灣經濟新報(TEJ)成立於1990年 4月,專門提供證券金融市場基本分析所需的資訊。TEJ創辦至今已成為台灣及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財經資料庫提供者,因此許多國際知名的機構,也都以TEJ作為其資料供應商。TEJ 有志於成為大中華地區 (跨台灣、中國大陸及香港金融市場) 及全亞洲區(目前已有泰國、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金融市場)最專業的金融資料庫──提供正確(Verified)、一致(Consistent)且及時(Timely)的投資決策必要資訊(Relevant),並有高度加值的使用者介面(Friendly),方便萃取資訊。

COMPUSTAT database

Datastream資料庫為THOMSON公司開發,主要針對全球金融與總體經濟各項資料匯集,其中以美國與歐盟資料為最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