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學院-主題資源-食品危安-視聽資料

首頁>觀光學院>主題資源-食品危安

主題資源 碩博士論文 開放式課程 證照考試 學科團隊 學科電子報

有關 食品危 的館藏相關分類號如下:

中國圖書分類法

杜威圖書分類法

411.1

飲食衛生

613

Personal health

411.3

營養與食品

630

Agriculture & related technologies

412.37

食物檢查

636

Animal husbandry

412.373

食品添加

663

Beverage technology

418.78

食物中毒

664

Food technology

418.91

食物治療

 

 

427

衛生檢查

 

 

427.7

食品腐壞與保存

 

 

463.12

食品加工及保存

 

 

 

 

 

 

 

 

 

 

 

教師推薦書目:

※點選書名,館藏連結以銘傳大學館藏為主。

※若銘傳沒有該館藏,則導引至圖書資源服務平台全國圖書書目資訊網,無連結則為無館藏紀錄。

圖書

期刊

相關論文

電子資源

相關網站

視聽資料

題名

上映年分

簡介

希達的秘密花園 [錄影資料] = Tante Hilda!

           

2015[民104]

(希達的秘密花園)是(米芽米咕人)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 與法國新秀導演--一向關注環境議題的賈克雷米吉黑賀, 這回在故事中加入許多天馬行空的角色設定, 和緊張刺激的動作情節, 還不忘融入幽默詼諧與浪漫愛情, 以一場瘋狂失控的大冒險, 呼喚地球人正視糧食短缺及食品安全的問題, 是一部老少鹹宜的上乘之作。

美食背後的真相 [錄影資料] = What's really in our food?

           

2013[民102]

從懷卡托的酪農場到新普立芧斯的麥當勞漢堡工廠, 再到越南的漁市場, 主持人走訪紐西蘭與海外, 針對我們平常吃的漢堡、薯條、牛奶等, 帶領觀眾一起探討我們吃的食物裡面究竟是什麼, 它們含有哪些營養與健康益處, 又該注意哪些風險? 節目的真人實驗, 將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結果。同時對廣為流傳的科學理論進行實驗, 對一些城市流言也進行求證, 打破固有的迷思。營養專家也為我們解答行銷商品的慣用手法, 教您如何看懂產品包裝的成分標示, 以保障消費者的食品安全!